「2019谷關里山生活市集」將在八仙山熱鬧登場~歡迎來體驗里山生活播放

:::
201910/29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與中華自然資源保育協會以推動里山森林保育工作為出發點,集結台中市和平區斯可巴社區、哈崙台部落、松鶴部落、裡冷部落及南勢部落農友,於108年11月3日(星期日)9時至16時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共同推出「2019谷關里山生活市集」。藉由銷售、行銷、解說農特產品生產理念的過程,讓社會大眾有機會了解在地社區默默為山林環境、生態、社區盡心奉獻的案例,在秋季結束前,一起分享里山保育工作的甜美收穫。
    本次市集活動好吃、好買又好玩,深受好評的免費DIY─「植物拓印DIY -森林風帆布包」、「里山果櫟DIY-松果與橡實創作」及「泰雅族口簧琴文化解說與教學製作」,每場限定30個名額,採網路報名優先,詳情請上「谷關里山生活」臉書粉絲專頁
    如果您還想了解探索更多在地原住民故事,當天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結合地緣附近之泰雅族文化,辦理二梯次的「與自然共舞的民族–Tayal」戶外闖關互動遊戲,讓大家體驗泰雅族的特色飲食─搗麻糬及狩獵文化─趕鳥器、設陷阱,還有傳統服飾體驗,歡迎現場洽詢。
    山區氣溫變化大,八仙山的楓葉也開始換上嫣紅的新裝。為鼓勵民眾把握假日走訪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當日成人入園費用以半票優待,12歲以下入園免費,前300名入園還送里山卷100元,可現抵於市集使用。哇,這麼好康的事,先來先贏喔!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天氣轉涼,提醒民眾進入山區時添加衣物保暖,並注意補充水分。欲了解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資訊,請上山林悠遊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67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