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木藝生活美學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邀請您共度木藝文化節播放

:::
201910/16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前身為大雪山林業公司,過去曾為臺中山城創造輝煌的林業歷史與文化,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傳承再生園區的人文風采與歷史意義,將在10月19日(六)為民眾帶來一場優質的文化饗宴「木藝文化節」,以木藝美學為主題,結合園區內珍貴的林產工業史蹟、國際級大師的木雕作品與現代的木藝創作,帶領大家深入認識東勢林業發展的軌跡,欣賞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的秋季風采。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不僅有舒適愜意的森林環境,在步道兩側更有多組深具意義及文化風格的國際級木雕作品,提供民眾在園區裡漫步細賞,而此次在「木藝文化節」中,特別邀請東勢在地知名木藝單位,與多位木工藝師、木藝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同展示山城地區的木工藝文化成果。另有多種免費限量的「木作文創DIY」、園區專屬的「木木市集」與音樂藝術表演,邀請民眾一起享受木藝文化的魅力,為大家帶來多元又具知性深度的休憩體驗。
趁著天高雲淡、秋風漸爽的周末,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誠摯地邀請大家同來探訪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感受木頭帶來最舒適的溫度,欣賞精湛的木藝美學、享受森林與音樂,過個充實愉快的週末假期吧!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粉絲專頁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108-109年系列活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96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