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森林~森林可以教會你的N件事!播放

:::
201908/16
每當颱風季節來臨,臺灣各地繃緊神經,颱風過後護國神山的名詞總是充斥在談話之中,為什麼森林如此重要呢?森林除了防颱還具備什麼功能呢?究竟森林藏著什麼樣的魔法與魅力?
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於11月9日至10日辦理八仙山兩天一夜『學‧森林』環境教育課程推廣講師工作坊,帶領種子教師認識現實生活與森林的密切關係,學習透過測量儀器來量測樹木的生長趨勢,進而演算出樹木固碳的數量,認識守護山林的精靈-黑熊的一生,更能體驗如何聰明消費保護山林的正確方法,一同體驗在山林中漫步的悠閒,享受如沐大自然的感受,學習如何愛護山林友善環境的一份子,讓出入山林的我們都能來去無痕不留垃圾負擔,更會讓學員體驗森林使用手冊的古往今來。
詳細內容將公佈於「臺灣山林悠遊網」。
「學‧森林」環境教育課程推廣講師工作坊,除了沐浴在清新的森林中,認識八仙山區森林特色的森林浴步道導覽之外,還有第一次帶教案就上手互動式講座等著大家來參與,更可以實際透過親自操作,了解森林如何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八仙山國家林遊樂區位於低、中海拔的森林,具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走在園區裡,可以看到森林中的樹木點綴綠意,幸運的話也許會看到野生動物在此覓食休息!秋季到來會有許多植物綻放花朵與果實迎接各位,走在八仙山的步道,處處都可以聞到植物帶來的秋季的風情,只要準備好雪亮的眼睛和旺盛的好奇心,並帶著欣賞與尊重的態度,便有機會看見優美八仙山的秋季饗宴!
八仙山「學‧森林」環境教育課程活動於8月13日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9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