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區管理處推動企業認養造林 編織國土生態綠網播放

:::
201907/20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推動結合民間力量建置生態綠色網路計畫,於108年7月20日與互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豪卿帶領全體員工及親子總計450人,與東勢林區管理處蕭處長崇仁等人一同在台中市清水區高北段1436號防風保安林種下白千層、水黃皮及苦楝共400株苗木,攜手共同編織國土生態綠網,營造海岸生態林,除可供鄰近高美濕地鷺鷥科鳥類棲息,也可發揮防風效果,保護台中沿海地區居民房舍及農田免於風沙危害。
      今年3月份,互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基於與林務局推動森林及環境資源復育工作願景與理念相同,並響應林務局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絡計畫政策,主動洽詢東勢林管處,以捐款30萬元認養造林地,與林管處共同規畫認養造林地植樹活動,選定適地海岸樹種白千層、水黃皮及苦楝,營造生態網絡、發揮國土保安效益。互助營造公司協助林管處推動生態友善造林串連全台國土生態綠色網絡之餘,更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台灣山林與生活環境更優質。
      東勢林區管理處蕭處長崇仁表示,捐款認養造林是由個人、法人或團體捐款經費,林務局各林區管理處代為執行造林工作,只要捐款在2萬元以上或捐款6千元就可分別認養新植或撫育面積0.1公頃,鼓勵企業捐款支持造林,透過每年提供林地照片讓認養企業深入了解「植樹」與「護樹」樣貌。歡迎台灣企業共同投入造林,再現台灣森林的綠色奇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1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