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樂翻天 大雪山及八仙山兒童免費入園播放

:::
201903/28
兒童節連續假期出遊首選,來大雪山及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遛小孩,享受森林浴,體驗山林之美。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歡慶兒童節,鼓勵家長於兒童連續假期陪伴孩童從事戶外休閒活動,共同體驗森林自然生態之美,連假期間108年4月4-7日,優惠12歲以下兒童免費暢遊大雪山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園區在4天連假期間,舉辦免費親子DIY活動,每日上下午各1場次,讓遊客體驗手作木製品,每場次15名,有興趣的朋友可於活動前至服務中心索取DIY兌換券,此外4/6-4/7早上十時,在八仙山綠色走廊,有原住民歌舞表演,歡迎大手牽小手,一同來舞動。
    八仙山為讓遊客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提供免費接駁車,從豐原客運谷關站行駛至八仙山收費站及遊客服務中心,讓您不用人擠人。大雪山在連假期間,也有免費遊園車服務遊客,歡迎闔家一同來搭乘,來趟輕鬆自在賞景之旅。
春暖花開的季節,園區內步道群兩旁的林木也隨著春天的腳步,吐露新芽換新裝,紅白相間的台灣杜鵑與森氏杜鵑綻放迎賓中;快快帶著小朋友上山放電,享受春花朵朵的美景,徜徉富含芬多精的森林,還有八仙山十文溪飛濺的水花,伴隨著豐富的陰離子,出發吧!一起去體驗大自然。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7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