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免費遊園車開駛 輕鬆賞櫻趣播放

:::
201902/27
連假輕旅行,讓我們上大雪山賞櫻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2至3月正是賞櫻時節,同時東勢林區管理處特別於連假期間試行遊園車,免費服務遊客,讓遊客可以來個輕鬆自在賞景之旅。
遊園車行駛路線,以適合短時間停駐之景點為主,包括有41K船型山、43K遊客服務中心、48K啞口觀景台、49K小雪山等景點。現在來大雪山,不用人擠人,櫻花陸續綻放中,當紅色山櫻花綻放謝幕後,接著是雪花般的霧社櫻,最後迎賓的是普賢象櫻,接力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蜜甜,更招來了成群的冠羽畫眉、綠繡眼,除了賞櫻還可賞鳥。
大雪山遊園車試營運期間為228連假及清明連假,還有3月份及4月份的週日,起站為35K收費站,早上九時發車,歡迎闔家一同來搭乘,來趟大雪山輕旅行,賞花賞鳥,讓您賞心悅目。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詢問,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5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