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境 櫻花燦爛 八仙山擁抱大自然出遊好去處播放

:::
201901/30
  春日遲遲,卉木萋萋,春天正是生態旅遊的最佳季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山櫻花綻放期間,是台中市谷關地區旅遊賞櫻的最佳地點,此外園區內豐富的野生動物、獨特的天然地景和爭妍鬥豔的各式花卉,將八仙山妝點成如詩如畫的仙境般,今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還在煩惱沒地方去嗎?快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進行一場生態與心靈的深度之旅吧!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33公里處,鄰近於谷關風景特定區,僅約5分鐘車程,園區不僅有純淨的「谷關空氣」外,更保有瑰麗的溪谷、獨特的天然竹林和翠綠遼闊的原始森林,讓民眾自在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遠離城市的喧囂。
  八仙山目前正值山櫻花花季,豔美絕俗的山櫻花總是能帶給旅客一場視覺饗宴,此外園區獨特的竹林步道更是不容錯過,當陽光透過竹林間緩緩流瀉下來,滲落著點點斑光,讓人更能體會蘇軾詩《於潛僧綠筠軒》裡提到的「無竹令人俗」的感覺,而新設置的觀景平台,能更親近瑰麗的溪谷地景,享受森林浴。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提醒您,山區遊玩具有一定危險性,應時時注意自身安全,另提醒請配合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炊煮、溯溪、釣魚和攜帶寵物等相關規定,避免影響遊玩興致。園區餐飲、住宿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TEL:04-25950266。遊客服務請洽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0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