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在台中和平國小上映 深獲師生熱烈迴響播放

:::
201811/02
東勢林區管理處配合林務局舉辦「2018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活動,107年11月2日結合森林解說志工前往台中地區泰雅族原住民小學,以寓教於樂展開「野地大搜奇」精采生態紀錄影片放映,在師生歡樂聲中以互動方式學習對保育的認知,深獲現場52位師生喜愛及熱烈迴響。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自105年以來配合林務局大力共同推動國際自然影展推廣活動,往年林管處多規劃於民眾集中的森林遊樂區放映,今年特別為原鄉孩童放映「野地大搜奇」觀賞位於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亞高原許多神祕、難以目睹真面目的夢幻生物,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殘酷野外生活的國際級生態紀錄影片。
透過影片的觀賞,讓師生看見地球上不同角落奇特的生命與自然景觀,一起見證生命演化的悸動、環境的變幻、世界各地不同角度的觀察與省思,更能看見拍攝一部高度水準的生態紀錄片為之動容的用心與深情。活動隨著森林解說志工對影片的生動導讀及保育實務的經驗分享,讓小朋友們在歡樂互動中學習到生態紀錄片內容的重點及我們所處的生態環境有關生物多樣的重要性,讓原鄉孩童們對自然保育的有更深入的認知,同時也培養具全球視野的國際觀,也讓我們為台灣自然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栽下希望之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18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