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黑熊保育環境教育聯盟」舉辦首場「大雪山尋熊趣」棲地體驗活動 活動圓滿成功播放

:::
201808/13
 東勢林區管理處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於7月19日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正式組成「台灣黑熊保育教育聯盟」,三方首場合作的戶外活動—『大雪山尋熊趣』於8月11日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熱鬧展開!
 活動當天先由黑熊媽媽黃美秀博士帶來『漫漫熊徑上:臺灣黑熊的美麗與哀愁』的專題演講開場,帶大家一窺當前台灣最超人氣與具知名度的原生動物;下午由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資深經理郭彥仁以『縱身入熊林-尋找有熊國』接力探討台灣黑熊不為人知的生態習性及古今獵人與黑熊的故事;同時在專業環境教師帶領下,參與的民眾一同進入小神木步道,學習辨識野生動物活動痕跡,實地體驗研究人員怎麼利用無線電及自動照相機去追蹤與紀錄黑熊,因為體驗活動非常特殊難得,參與的民眾難掩興奮,直呼實在太值得!
東勢林區管理處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灣黑熊保育協會首次舉辦的活動熱鬧有趣又極富教育意義,民眾參加踴躍,計有200名民眾一同窺探大雪山這座神秘又美麗的有熊森林,活動在滿滿的黑熊正能量下圓滿成功。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5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