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聯合淨山 美麗的山林依舊~播放

:::
201804/26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響應107年世界地球日接續於4月25-26日聯合高野大飯店(武陵山莊)、武陵富野渡假村共同舉辦「桃山步道聯合淨山活動」,2天活動共計110人熱情參與,共清出約15公斤垃圾,垃圾種類以零食袋、保特瓶、菸蒂、紙屑及塑膠袋為主。
經由活動宣導無痕山林概念,呼籲遊客和登山客發揮公德心,以行動維護山林、守護地球。
武陵為了迎接春末初夏適合從事生態旅遊的季節,守護台灣山林之美,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喜愛山林之民眾共110人分組撿拾桃山步道沿線垃圾,參與人員經由武陵吊橋沿著桃山步道悠閒的享受著富含芬多精之森林浴,一邊捲起衣袖、揮汗彎腰賣力地撿拾步道沿線及兩側林下所見垃圾,直到步道終點桃山瀑布,總長約4.3公里,總共清理約15公斤的垃圾,希望透過本次活動還給野生動物自然乾淨的棲地,讓山林的美麗依舊。
歡迎大家前往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從事無痕、永續生態之旅,進入山區、步道前應充分掌屋資訊與準備,並注意安全,武陵相關旅遊訊息請洽詢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901020。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74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