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 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歡迎預約體驗播放

:::
201803/06
受學校歡迎的「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又來了!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持續推動生物多樣性保育宣導工作,加強校園生物多樣性主流化,結合政府、學校與民眾志工之力量及資源,讓生物多樣性保育工作能在校園中落實,達到維護自然生態、永續自然資源之目標,特別規劃「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到校宣導服務20梯次,自即日起接受臺中市國民小學免費預約申請,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學校把握機會!
該處於本年度3月起啟動臺中市國民小學「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育宣導工作,課程內容包括:生物多樣性概念、外來種的威脅、認識野生動物狂犬病防疫工作,餵食及放生對野生動物保育影響以及正確面對野生動物的方式,由超萌的森林大使臺灣黑熊與小朋友互動,教導如何避免人熊衝突及人熊共生安全宣導等,在互動中學習生物多樣性其實就環繞在我們的生活中,內容精彩豐富,讓學生能在短時間內有效率學習正確生物多樣性保育觀念。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11月底(每週三)歡迎臺中市國民小學踴躍申請,有意參與本項活動之學校,請於2週前以書面或電話向東勢林區管理處育樂課(04-25150855-332)免費預約申請,20梯次額滿為止(含10所原鄉部落國民中、小學10梯次)。
想進一步了解「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活動,歡迎上網查詢,http://dongshih.forest.gov.tw/,或電話:(04)2515-0855分機332、33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107年度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活動』計畫書 pdf pdf 檔案大小:190KB 下載次數:362 odt odt 檔案大小:20KB 下載次數:317 doc doc 檔案大小:60KB 下載次數:373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29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