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 熱鬧迎春播放

:::
201801/21
春節將至,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月20-21日假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行的「大雪山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圓滿落幕,吸引了近700人次參與,寫下對大雪山的祝福或來訪感想,並抽出100位幸運得主將春聯帶回家,讓大雪山的祝福為新的一年迎來好運氣!
本次活動由東勢林區管理處主辦,邀請劉岳忠、王桂蘭等書法名家及東勢林管處同仁劉保安,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現場揮毫,並配合薩克斯風吹奏演出,讓大家到大雪山除了體驗大自然春季之美,也一同感受音樂與藝術所帶來的美好!
春季的大雪山是國際知名的賞鳥據點,不僅鳥類資源豐富,夜間在遊樂區內還有機會觀察到白面鼯鼠、長鬃山羊及山羌!大雪山擁有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以及原始的森林景緻,新春期間閤家前往大雪山走走,相信您會有場美麗的邂逅。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73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21